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下石节煤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步调紧凑接地气

煤炭资讯网 2019/6/26 13:05: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6月24日上午,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陕煤集团、矿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步调一致跟党走,务实求效接地气。公司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做现场指导,该矿领导、矿副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以及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对实施方案和指导督导方案进行了说明。
 
 
    该矿领导在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时指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集团、矿业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矿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根本要求贯彻工作始终,以身垂范带动广大党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同向发力确保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细抓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学懂上下功夫。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人生信条,干干净净干事,干干净净成事。将实现伟大梦想作为努力方向,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展现担当作为。三是深入开展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加强统筹协调工作,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专题教育的关系,把主题教育与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矿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做到实事求是、自我革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勇于担当,整改到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田战强在讲话中指出,下石节煤矿党委紧跟公司党委步伐,及时研究讨论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制定方案可行,措施得力,重点突出,责任明确,原则性强,针对性实。充分说明了下石节煤矿党政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早、落实快的工作作风,体现出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充分彰显下石节煤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他围绕公司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突出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把握总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紧扣各环节,贯穿全过程;四是履行好职责,做实指导工作,将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深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该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方法要求。认真组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盯任务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扎实砥砺前行,为完成“四零”目标,推进矿井追赶超越、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特约记者:艾小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