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煤监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煤炭资讯网 2019/7/15 11:37:21    党群工作
  
    【本网讯】7月12日,全国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京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煤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视频会议室和分局(办事处)、事业单位视频会议室认真收看了会议。
 
图为重庆煤监局机关收看视频会议的情景
 
    会议指出,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立以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在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和思想、组织、制度、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仍存在差距,必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来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煤监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玉治在专题党课上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是贯穿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鲜明底色,要按照“六个对照”和“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担当作为,把握科学方法,保持清正廉洁,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整改问题;以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的精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本网特约记者:肖锋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