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开滦集团唐山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7/17 17:45:00    经验交流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活动不断向基层、向党员干部、向青年管技延伸,进一步放大提升活动效果。开滦集团唐山社区人力资源部采取召开优秀青年管技代表交流研讨会和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的方式,组织青年管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交流研讨中,通过集中领学、观看专题片、畅谈感悟,引领青年管技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紧密围绕党中央和公司党政工作主旨,找准下步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上,并积极引领青年管技在学习研讨中锤炼语言表达、问题思考、文字撰写、逻辑思维等能干事、会干事的素质能力,学赶先进、对标提升。
   一是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核心要义,在学知行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投身主题活动。
   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技术业务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提升自我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必要保障,努力在工作中和各项业务比赛中争上游、做表率。
  三是要正确面对挫折的考验和成长的烦恼,自觉去除浮躁之气,刹下腰、伏下身,强定力、增韧性,虚心学习,勤于思考,不畏辛苦,勇于实践。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人员每到一处,认真聆听讲解,敬观文献遗物,缅怀先驱精神,对李大钊同志“首传马列播真理,照亮神州启明星;学十月革命经验,选社会主义道路;领导五四导航向,开创历史新纪元”等八大丰功伟绩,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在李大钊同志塑像前,面对鲜艳党旗,重温誓词,洗涤心魂。广大青年管技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被革命先驱临危不惧、坚贞不屈、忠于革命、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折服,更深层次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时代特点和岗位实际,传承弘扬李大钊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战斗性,在推进企业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绝不辜负党的培养和组织的期望。


本网通讯员:张 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