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管理中心提升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

煤炭资讯网 2019/7/18 12:16:01    经验交流
  【本网讯】 连日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生活服务公司高阳管理中心通过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坚持安全宣传引导,有效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该中心把引导广大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通过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全矿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
  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该中心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研讨、“我为企业做什么”主题征文、安全生产图片牌板展等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该矿还运用各种媒介,正面引导干部职工主动适应两级集团公司改革步伐,大力开展“我为矿山作贡献”“金点子征集”活动,汇聚群众智慧加快企业高产高效、高质量发展。
  坚持安全宣传引导。该中心认真落实两级集团公司安全工作思路和理念,全面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多种媒介,宣传安全工作方针、政策、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安全大反思、大讨论活动,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消除各种事故隐患;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巩固创新国家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成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马玲玲)

本网通讯员:马玲玲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