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领导到供应管理中心进行“不忘初心”廉政教育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9/7/19 16:48:51    领导访谈
   【本网讯】 7月18日,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中华与项目部相关部室负责人、第四巡回指导组人员一行到华远项目部供应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供应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该中心经理慕利平分别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本单位在和谐发展、创新增效方面的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以后如何推进转型增效、和谐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总对该中心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言材料能够结合本单位实际,主题突出,问题明确,剖析到位,举措务实,体现出该中心班子牢牢把握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本次调研,尹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多会合一。交流座谈结束后,又对该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上了党课,并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和党员应知必会答题。调研组现场发放了问卷,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和“找差距、补短板、解难题、惠职工”意见征求表。该中心党委书记郭玉侠也就如何搞好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该中心班子成员陪同尹总一行深入“三供一业”施工改造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尹总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在抓安全、防风险、治理隐患上下功夫;要深入基层,与“三供一业”改造移交施工单位加大沟通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减少给职工群众生活带来的不便;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站在群众的立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辖区稳定和谐;要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最终实现“找差距、补短板、解难题、惠职工”的目标任务。


本网特约记者:赵建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