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一队党委积极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基层延伸

煤炭资讯网 2019/7/20 11:19:29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水文地质党委认真按照中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总局党委、水文局党委的要求,迅速响应,积极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向基层延伸。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水文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成立了水文一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党委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两优一先”表彰会等各种会议、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群QQ群等各种宣传媒介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
 
 
    积极部署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一是队党委坚持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先学一步,利用两天半的时间组织在邯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以专人领读领学的方式进行了5次集中学习。二是队党委及时向各党支部下发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强调再部署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好时间,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切实做到生产、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购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印制了总局《主题教育及党建应知应会手册》。四是队党委派专职纪检监察员、党群工作室、办公室、劳资科负责人分别深入到机电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并同该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进行了集中学习。
    水文一队主题教育氛围浓厚,机关、生产一线、离退休党支部相继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网通讯员:才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