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汾西矿业贺西煤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煤炭资讯网 2019/7/21 11:07:37    经验交流
  
    【本网讯】当前,汾西矿业贺西煤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贺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深学细悟,强大思想武器
    贺西煤矿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教育辅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观看主题教育视频、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聆听赵春雨教授专题辅导、参观矿史馆、前往贺昌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理解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大主题,从理论上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行动上不断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创新宣传,走深走心走实
    贺西煤矿举办了“爱我中华”职工大合唱比赛,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诵读会,利用微信公众号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栏,持续跟进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任务、以及相关重点知识,方便党员干部随时学习、系统学、深入学,将线上线下结合,营造了浓厚的正能量氛围。
 
 
    聚焦问题,边学边查边改
    贺西煤矿各基层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座谈会,聚焦实际工作情况,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果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展开深入讨论,要求各支部查找3—5条问题,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
    讲好故事,传承贺西初心
    为献礼祖国70华诞,贺西煤矿出版了《贺西故事》,共收入21篇故事,分三部分,分别为难忘的足迹、第那年那月贺西人 、小说里的贺西故事。该书由贺西矿优秀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实践,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最是情怀出本心,“锲而不舍、坚韧不拔、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贺西精神,将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传承。贺西初心如磐,缪力前行,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本网通讯员:闫黎霞、王彩婷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