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组织开展 革命传统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19/7/24 10:16:35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初心教育,7月19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组织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赴微山湖抗日英烈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山湖区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是著名的铁道游击队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展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铁道游击队英雄事迹,观看了先烈留下的战斗遗物。一件件战时实物、一张张黑白照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大家重温了当年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誓死抗击日寇的民族精神。
    走出展馆,大家来到微山湖抗日游击大队纪念碑前,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微山湖抗日游击大队纪念碑。随后,在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在蒙蒙细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用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深刻感悟党领导的革命历程所经历的悲壮和艰辛,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党性意识,筑牢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把初心刻在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煤田地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网通讯员:宋宗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