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能肥矿集团供电部“清凉一夏”服务沁心脾

煤炭资讯网 2019/8/1 13:24:17    图片新闻

  【本网讯】 “当前正值三伏天,为全力确保用电高峰及雨季安全供电,维修运行工区正对35kv国查线12、13﹟杆悬垂调整,协管、青岗组织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班前会上山能肥矿集团供电部值班领导安排
       入夏以来,该公司由协管员、青岗员组织的清凉服务义务队,按照清凉服务配档表先后开展了送物品,送叮咛,送服务活动,助力一线员工搞好供电线路、设施巡查、维修维护,确保矿区供电安全。
      送清凉物品。该公司工会坚持“走下去,汇上来”的原则,工会工作人员定期到各站所听取员工意见,并将合理化建议活动日常化,上下贯通汇集员工建议,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和解决。群众安全组织围绕一线需求,先后送去清凉垫、西瓜、毛巾、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物品,小“凉策”大温情,提醒员工正规操作。
 

       送安全叮咛。群众安全组织通过各自微信工作群,开展安全警示提示、安全祝福推送、安全抖音微视频展播活动,借助员工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把安全宣传教育形象化、生动化。充分发挥班前班后会安全阵地作用,班前会上发放夏季防暑降温小妙招宣传资料,“每日一星”进行安全宣讲,一刻钟的安全集中扫描,强化员工安全意识行为的养成。
       送贴心服务。针对天气炎热、外线员工工作服更换勤的实际,从源头上搞好服务。公司为工区配置了洗衣机,保证员工每天收工后都可以及时清洗衣物;为员工配发了大容量水杯,保证员工工作中及时补充水分;修缮了员工澡堂,使员工每天能够洗上热水澡,有助于消除工作上的疲劳。这些贴心服务受到员工广泛点赞。


本网通讯员:于艳丽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