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打造文化“软实力” 展示员工“精气神 ”

同煤永定庄煤业公司开展“工间操”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8/15 12:32:55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建企70 周年,践行集团公司“36951”战略体系之际。同煤永定庄煤业公司文委为了增强员工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振员工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拓创新谋发展,再铸永煤新辉煌”工作中。从8月1日起开展“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永煤 ”为主题的大众广播体操活动。

 
        全公司30个单位机关干部每天上午9.30分,利用半个小时时间,利用公园广场开展做大众广播体操。
        工间操活动,发挥了积极正能量作用。广大机关干部以饱满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每天的工作生活。展示永煤人形象,把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凝聚了干事创业激情。

  
        公司文委办从领导带队、出操人数、做操质量、队列整齐和精神状态五个方面每月对出操单位进行综合考评,进行排名,并对做操优秀单位给予奖励。

 
        “工间操”活动,极大调动了机关干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文化生活,达到了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在全矿上下营造了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

 
        广播体操活动,成为机关干部日常行为规范的一面镜子,展示出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素质。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工间操健身活动坚持下去,为自己、为健康促进机关建设作努力! 





本网特约记者:张海林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