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站场多举措抗旱护绿

煤炭资讯网 2019/8/16 17:04:17    幻灯片
   【本网讯】 针对重庆市“高温橙色预警”情况,江北运销部将绿色矿山理念落实到生产行动现场,切实加强高温天天然气生产场站的“抗旱护绿”工作 。


    一是自主管理,积极抗旱。运销部各中心站根据实际情况,以中心站全员参与的方式,不定人不定岗,或自行安排班组人员对站场绿化进行浇灌,或请环卫车进场浇灌,积极做好站场绿化养护,确保秋季高温天站场绿化的抗旱和管护工作得到落实,养护好站场美丽的绿化带、管护好场站优质的果园、管理好员工的蔬菜园。


    二是早晚浇灌,科学抗旱。运销部聘请专人指导养绿护绿工作,对站场绿化浇灌进行现场指导,采取早晚浇灌的方式,避开午间高温时段对植物的毁灭性浇灌;采取分类养护的方式,对新栽植的绿化、果木等进行精心管理多次浇灌,浇足、浇透,确保站场绿化分时段性科学浇灌、科学抗旱。
     三是定期除害,全力抗旱。运销部定期对乔灌木进行阶段性流行害虫的检查和治理,及时清理影响苗木生长的杂草和病枯枝,及时补种、移植苗木,全力确保运销部12个中心站(值守站)的绿化安全度过高温干旱期,抗旱,保持站场绿化美观、保护绿色矿山建设成果之一。


本网通讯员:王 茜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