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数百名“霍林河建设者”参观南露天煤矿 追忆奋斗年华

煤炭资讯网 2019/8/18 8:44:52    人物展示
 
 
        近日,数百名“霍林河建设者”来到南露天煤矿,在观礼台参观了南露天煤矿的崭新面貌。他们是早期驻扎霍林河的建设者,对霍林河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建设者们乘坐6辆大巴来到了南露天煤矿观礼台,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南露天煤矿概况。在此之前,他们心中的南露天煤矿还是几十年前的模样,尽管有人曾回来参观过,但距今也已有十余年光阴。

 
        如今,南露天煤矿已是产能1800万吨/年的现代化大型露天煤矿,拥有成熟的开采工艺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在新一代建设者的努力下,作为全国五大露天煤矿之一的南露天煤矿,仍然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
        建设们手扶栏杆,注目观望,对南露天煤矿的发展赞不绝口,今日之现状,乃建设者们曾经之梦想,亲眼见到当年脑海中的蓝图,回忆起自己曾经奋斗过的年华,有人不禁落下了激动的泪水,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动情说道:“时间过得真快啊,南矿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我曾回来看过,但那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建设者们有的高谈阔论当年的奋斗史,有的向工作人员询问矿山目前的情况,有的围在宣传展牌旁边观看,有的拍照留念,也有人驻足默默回忆…
        这些建设者,用自己的青春,成就了南露天煤矿的今天,成就了霍林河的今天,南露天煤矿会始终敞开怀抱,欢迎建设者们,常回家看看。



本网通讯员:孙有刚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