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维新到物资供应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煤炭资讯网 2019/8/18 11:32:06    领导访谈
   【本网讯】8月14日上午,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维新莅临物资供应公司,为物资供应以及建新煤化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履使命 肩负起蒲白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物资供应公司党委书记李明阳主持党课会议。


    党课上,张维新围绕“学先进牢记初心使命、悟内涵永葆初心使命、思不足坚定初心使命、谋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做,为我们主题教育的扎实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也指出了蒲白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职工利益提升、双重预防以及四化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及分析。他强调,要切实坚定“全局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安全”为抓手,筑牢防线保证安全接续生产,健全机制保障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双重预防实现信息化管理,抓好“四员两长”激发工作动力等方面,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蒲白的事业推向前进。


    张维新对参会的党员干部给予了殷切希望,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公司成立15周年,是蒲白加快构建“三大产业协同发展、多元转型辅助有力”新格局之年,在蒲白打赢精准止亏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努力争当标杆做表率,以高昂斗志和勇气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在复杂的环境中勇挑重担,在具体的工作中建功出彩。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李明阳就贯彻落实这次专题党课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二是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的目标;三是要以本次党课精神为动力,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锁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发扬钉钉子、拧螺丝精神,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狠抓下半年工作具体措施的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本网通讯员:姚 蕾 王 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