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聚力“三合”跑好机构整合“第一棒”

煤炭资讯网 2019/8/18 12:05:07    局矿快报
   【本网讯】 连日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以“事合 、人合、心合”为着力点,稳妥推进机构整合工作。
    摸清家底,为“事合”提供支撑。从8月13日开始,利用安全联系契机,江北运销部新班子带领技术、管理人员深入一线班组开展调研,对中心站安全生产状况、危害因素及关键风险源、重要工艺参数、设备运维等关键要素与当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风险管控措施、井站作业制度、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为下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真实、完备、有效的决策依据。
    理顺流程,为“人合”提高效率。围绕站场、管道、风险作业、财务经营等关键领域,江北运销部组建专项工作组,以满足工作需要、精简高效为目标,分类梳理业务清单及工作流程,以调度受控为中心,以工作质量标准为依据,充分做好内部业务协同与区分,确保各岗位人员既各司其职,又紧密协作。
    凝聚共识,为“心合”固牢根基。根据气矿改革要求和工作实际,江北运销部明确“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思想”的工作目标,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在吃透嚼碎“五定”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利用安全联系、专题会议、形势任务宣讲等多种渠道,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倾听员工利益诉求,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引导员工树立起戮力创业一盘棋、团结干事一条心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1+1>2”的工作目标。
    目前,江北运销部已顺利完成生产调度(管道)受控中心、财务经营、无漏项平台的业务整合,生产办、HSE办人员整合搬迁完毕,其余整合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本网通讯员:张 虎 王 灵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