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月亮田矿:“党课原来可以这样讲”

煤炭资讯网 2019/8/18 14:07:24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党委书记田大坤结合矿井改造发展的“时”与“势”,以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职工、创新服务为载体,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矿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共70多人聆听了党课。
    田大坤在党课中指出,矿井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期、冲刺期。全矿干部职工既要清醒认识监管越来越严,矿井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三化建设”与职工技能提升矛盾日益加大等劣势,又要客观公正看到该矿煤炭资源储量丰富,品质优良、具有50多年开采经验、拥有相关数量的管理人员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等优势,增强信心,维持安全生产经营平稳势头,抢抓发展机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矿井安全生产经营全过程,以“三贴近一创新”为载体,努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带领职工群众聚集巷道开拓延伸、优化简化矿井生产系统、矿井扩能改造等难点重点问题,以强化采掘接续、瓦斯治理、顶板等现场管理工作为切入点,围绕初心学,瞄准使命干,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化为紧盯施工现场、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落实主体责任的实际行动。
    “立业心有我在,功成不必在我”田大坤要求全矿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自省自警,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把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到新处、落到实处、精到细处;发扬“钉钉子”精神,用实际行动实践和检验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观点新颖、内容实在,听着带劲儿”聆听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矿社区党支部退休党员三线建设者原采一区党支部书记李占香操着河南口音感慨地说。


本网通讯员:张长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