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鼎能集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廉洁党课

煤炭资讯网 2019/8/18 15:48:01    矿建勘探
   【本网讯】 近日,川煤鼎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传斌在总部机关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廉洁专题党课。


   党课再次梳理和把握中央、省委、川煤集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列举了4个“忘记初心使命,导致滑坡堕落”的典型案例,明确“清正廉洁作表率”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王传斌指出,在工作中要切实强化3项纪律。一是强化政治纪律,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强化组织纪律,自觉把严明组织纪律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是强化廉洁纪律,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王传斌强调,在谋事创业中必须处理好6个关系。即处理好权与责关系、处理好公与私关系、处理好义与利关系、处理好情与法关系、处理好得与失关系、处理好苦与乐关系。
    结合鼎能集团实际,王传斌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下步工作中突出4个导向,勇于当担,履职尽责,加快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集团转型发展。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守初心、担使命,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转型升级,全面完成鼎能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上提出了“2230”的奋斗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项目源头风险管控,坚持“一项目一责任书”,要坚决防止“好项目无好收益,出现损失项目企业兜底”的怪现象。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事前都要有明确的结果,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鼎新革故”的思想作风与“能征惯战”的工作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坚持学习导向。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各级管理人员要本着缺啥补啥,干啥补啥的意识,补齐自身短板,提升自身能力,担当起肩上责任。
    鼎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参加2019年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的其他人员一同聆听了廉洁党课。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周林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