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对实业公司内控制度进行专项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9/8/19 9:21:02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副总会计师高俊杰带领财务部、审计处、企管部、人力资源部一行到实业公司进行“走出去”单位内控制度专项检查。实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吟虎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详细查看了实业公司工资分配、审批制度、银行存款管理办法、物业部备用金管理制度、票据管理办法、成本费用审批、报销制度;应付账款结算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等“人、财、物”相关制度及制度执行情况;全面预算管理制度、现金流考核管理办法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随后,矿业公司副总会计师高俊杰对实业公司内控制度建设工作以及公司能够针对新增两个物业部业务制定了各自的财务管理办法及会计核算规定等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保证制度的完整性,不断整理、创新;二是要求内控制度要及时更新梳理,以保证制度的及时性;三是制度的关注点应是动态的监察、监督;四是要注重风险防控,对有可能存在的问题要做出运行方案;五是制度的关联性,不定期对有关制度要进行修改补充完善。
    最后,实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吟虎表示,此次专项检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推动公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今后将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将对公司制度进行统一整理、修改,建立一套完整的经营管理制度体系,促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马赵云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