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煤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8/19 10:41:32    安监动态

8月16日,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贵州煤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并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牢记初心使命再出发”这一主题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准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了个人对照剖析材料,支部书记审阅修改了全体党员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文晓同志代表办公室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帮助文晓同志查摆了问题。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其余党员同志分别帮助查找存在问题共37条,每名同志都诚恳、虚心的接受了宝贵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文晓书记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牢记初心使命再出发”这个主题,谈了自己对支部这次专题会的体会和认识。一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更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大家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有所提高,通过刀刃向内、认真查摆和相互提醒,能够不断增强党章党规意识,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二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相互帮助查找的问题,照单全收,完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保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不放松,继续梳理完善支部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资料,规范检视问题表格、心得体会、研讨发言等材料,为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打好基础。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防风险、迎大庆、保安全”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实际中,以优异工作实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