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参加分公司抢维修交流会

煤炭资讯网 2019/8/19 15:04:41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抢险中心代表重庆气矿在华阳参加了“西南油气田公司抢维修一线生产难题暨创新成果交流会”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输气处天然气管道应急抢险维修技能专家工作室承办,邀请了分公司五矿一处一厂和华油公司等主要生产单位的抢维修中心参会。交流会分为四个阶段,“创新成果应用及经验介绍”、“一线生产难题征集及讨论”、“抢维修工作调研”和“抢维修工作现场展示”。
    交流会上,重庆抢险维修中心交流了《阀门注脂阀结构及材质优化应用》创新成果一项,征集了《高含硫气田原料气新旧管线碰口焊接》、《管道球阀密封失效内漏的现场检查判定》和《消磁线圈的缠绕方式》一线生产难题三个,均得到各单位参会专家、高级技师的指导和工作建议。
    同时,抢险中心还在交流会上重点学习到“管焊技术”、“工艺设备”和“自控技术”三方面的技术技能方法和现场工作处突经验,为下一步气矿天然气管道类似的问题提供了参考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抢险中心参与了分公司内部抢维修资源信息共享平台的建立,强化了与各二级单位抢险中心的横向联系,为下步更好地解决气矿天然气管道抢维修工作现场问题打好了基础。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郑 宇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