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彬长公司委托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培养的学生奔赴工作岗位

煤炭资讯网 2019/8/2 10:01:39    煤矿院校
    【本网讯】8月1日上午,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为陕煤集团彬长公司定向委培的150名学生完成学业,奔赴工作岗位。院长张晓彻、副院长齐敦让、院招生办主任乔小东、院办主任张伟等出席欢送仪式。

 
    临别之际,学生张伟代表150名学生发言,他说:“在这里,我们不仅掌握了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还懂得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
 
 
   “祝贺你们完成了学习任务,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工作也是一种学习,一定要向在校学习一样认真对待。”院长张晓彻语重心长地叮嘱他们,“希望你们能切实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煤集团彬长矿业公司隶属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辖大佛寺矿业公司、胡家河矿业公司、小庄矿业公司、煤化工分公司、新能源公司、矿区救援中心、矿区生产服务中心等子公司。即将上岗的150名学生是彬长矿业公司去年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委托该院培训的,分采矿、机电、通风安全三个专业,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统一录用的。该公司今年与该院仍旧签署了150人的定向委培协议。
 
 
 
    除陕煤集团彬长矿业公司外,近年该院先后与延长石油化建公司、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延长石油集团矿业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署定向委培协议,彰显了该院的办学实力,为更多的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特约记者:翟战彬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