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马田公司强化示范引领激活党员活力

煤炭资讯网 2019/8/24 10:31: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湘煤马田矿业公司党委积极开展党员引领活动,通过找先进、树典型、立标杆、造氛围,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作用,领跑企业发展。 
        新星煤矿机采工作面的布置是该公司的重点工程之一,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施工质量,该公司新星煤矿组织党员开展突击奉献活动,将“安全生产、经营管控、工程质量”等作为评比内容,每月进行一次量化考核,让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带头攻坚克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职工。
        “在工作中,尤其是急难险重的任务,我们共产党员不能等,不能靠,要带领大家伙尽心尽责尽全力,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该矿党总支书记胡高群说。
        在该公司,像新星煤矿采五队党员带头助力矿井发展的做法已成为常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党员引领活动,以试点带动整体,以典型带动一般,使每名党员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今年以来,他们先后建立了党员攻关组、区队帮带对子、党员先锋岗等平台,让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降本提效、教育实践等方面带头争先创优,率先垂范,为职工群众指明方向,切实把党员效应转化成群体效应,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本网通讯员:吴良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