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集团宁夏煤业洗选中心技能比武促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19/8/28 11:11:06    简讯
   
        【本网讯】为促进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学技术、学业务的积极性,助推中心内部改革,实现精干高效、管理提升目标,全面提高员工技能素质,8月22至26日,国能集团宁夏煤业洗选中心组织在太西片区开展岗位练兵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一阶段活动。 
        此次技能竞赛涵盖重介质分选工、电焊工、维修电工、维修钳工等4个工种,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参赛选手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在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宣布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不仅是对大家临场发挥的考验,更是对日常积累的检验,理论考试结束后,率先开始了重介质分选工、电焊工两个实操项目,选手们认真细致,紧张投入,分析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志在将最佳状态发挥出来,每一个细节都会决定成败,所以每一个步骤都力求到位,每一次的观察都要做到细致入微。
        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引导员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激发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热情,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于敏 余海龙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