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东北公司纪委“三抓三促”提升监督工作质量

煤炭资讯网 2019/8/29 11:43:11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东北公司纪委采取抓考核促责任落实、抓专项监督促嵌入业务、抓教育促廉洁思想提升三项措施,不断深化纪检监督工作。
        抓考核促责任落实。该公司依据建立起来的党建考核机制,定期开展纪检工作考核,强化廉政责任落实。年初,根据集团党建工作规范和公司纪检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健全党建考核清单,明确考核标准。纪检考核聚焦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反馈、上级和本单位考核自查等问题落实,及时反馈考核结果,与绩效考核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稳步推进纪检监督责任落实,推进公司管理提升。
        抓专项监督促融入业务。该公司持续加强纪检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融和,强化监督效果。日常坚持做实重点领域和重要节点监督,结合工作实际和新要求,持续开展廉政风险点梳理工作,查找管理缺陷,细化管控措施,健全廉政风险台账。努力拓展监督渠道,积极推行责任落实与季度考核相结合,率先在内部开展公车使用、选人用人、月度长协预付款用户和现货用户预付款专项考核,帮助业务部门及所属单位进一步健全管理流程,提升防范廉政风险效果。
        抓教育促廉洁思想提升。该公司注重廉政思想建设,不断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工作。不仅加强重要节日廉政监督提醒,持续开展东北公司职工廉政漫画活动,发挥以画促廉思廉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观看《榜样》宣传片,激发员工正能量;观看《永不迷途》等廉政教育微电影,参观地方监狱和庭审,强化廉政警示作用。并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月度开展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提醒。正反两方面进行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廉政思想建设。

本网通讯员:吴迪 郜宪强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