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2019年高校毕业生蒲白培训点顺利结业

煤炭资讯网 2019/8/8 11:41:41    煤矿院校

      【本网讯】 15天的军姿飒爽,360个小时的青春立正,21600分钟的迷彩情缘,就在此刻,汇聚成雄壮嘹亮的口号,整齐如一的方阵,200多名陕煤“新兵”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在蒲白培训点结业典礼上演绎着专属他们的“陕煤盛夏”。
     8月6日早,陕煤集团2019年高校毕业生入职培训蒲白培训点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韩关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显华,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龙琦,公司副总经理胡守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升明,公司人力资源部、蒲白技校负责人及参训各单位领队出席典礼。孙龙琦主持典礼。
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拍,尖刀一连、钢铁二连和女子三连迈着刚健的步伐接受主席台检阅,他们青春洋溢、活力迸发,映衬出陕煤儿女的骄傲与自信。汇演中,擒敌拳刚劲有力、形体洒脱,展现出陕煤男儿的健壮体魄。警棍术张弛有度、厚积薄发,赢得检阅人员一致赞誉。军体拳整齐划一、招式精妙,诠释了陕煤女兵刚毅果敢的一面。最后,陕煤娇子们齐心协力,共同演绎了手语操和队列展示,为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韩关玉对矿业公司此次出色承办培训表示肯定,并向全体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为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集团积极探索人才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推行人才强企战略,实施校园招聘万人计划,现已建成高层次人才发展载体,充实强健了陕煤人才梯队,夯实了高质量发展根基,为陕煤腾飞积蓄了磅礴力量。她希望学员要将个人发展融入企业,与企业同命运、共呼吸,以主人翁的姿态奉献企业;要“学”字当头,向书本学、跟师傅学,锤炼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实现成长蜕变;要立足岗位,从基础干起、在一线锤炼,不驰于空想、不好高骛远,用匠人本色践行奉献陕煤的“初心”。
     沈显华表示,本次集中军训,蒲白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军训工作总要求,克服参训人数多、训练强度大、时间安排紧、学习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全面完成了训练任务,圆满实现了预期目标。最后,他勉励学员,要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在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在学习成长中锤炼品质,为建功陕煤、奉献陕煤发光发热;要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担当作为、勤于思考创新,争当干事有为的陕煤“新青年”;要始终专注目标,勤奋努力,坚持不懈,为陕煤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典礼上,各与会领导还为26名军训标兵颁奖,并同学员一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培训专题片,其中一名标兵代表全体学员作了结业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贡献才智,为陕煤的发展建功立业。(秦海 潘云)

本网通讯员:秦海 潘云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