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朱家河煤矿班组学习上的“讨论会”

煤炭资讯网 2019/9/11 15:02:46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11日一早,朱家河煤矿二楼会议室里,讨论声不绝于耳,原来这是该矿组织召开的一次班组学习会。主要以如何做好“百安”期间的班组安全管理和雨季三防期间的防水防讯工作进行讨论和布署。全矿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和在矿职工参加了会议。 


        “咱们从矿上到地里拉工具都要用到三轮车,三轮车的保养和使用安全是大事,用三轮车的职工爱惜车辆的同时使用之前检查一下车辆是否有安全隐患”。这是该矿冯小东的发言
        “马上该在黄花菜地干活了,大家使用工具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将使用的注意事项多看一看,班组长在干活期间一定跟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万建辉的对大家说的话。
        “最近多雨,保卫科每天组织人员不定时的对矿上的排水沟、施工地点、以及矿各防汛点加强巡逻。确保雨季时段的矿区安全。”综合科科长刘鹏林说。
        会上所有重点岗位人员都从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谈了如何做好安全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最后,刘鹏林领大家学习了小文章《工作是一种责任》万建辉领学了《班组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保卫组的组长裴彦平领学了《加强岗位管理,提升岗位价值》等文章,提高大家的班组文化知识。
        最后,该矿党群部部长党礼平对大家提的议见和建议给予表扬,并嘱咐大家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做好互保和自保,确保后三个月的矿区安全以及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圆满完成。


本网通讯员:潘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