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梅方义一行莅临蒲白建庄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9/19 22:16:44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17日,陕煤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梅方义一行4人来到建庄,就蒲白矿业公司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和建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蒲白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升明及蒲白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建庄党委书记王军胜,蒲白矿业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建庄部分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相关部室和区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梅方义一行来到建庄后,首先对企业文化、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先进广场进行了参观,随后走进VR警示教育室、调度大厅、网络机房、井口物资超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观看了职工“三绝”技艺表演。他表示,蒲白岗位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建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浓厚,希望蒲白和建庄能够继续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深化“12345”岗位精细化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上,梅方义表示,蒲白作为集团公司下属老煤企,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传承良好,近年来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总结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创”文化品牌,构建了蒲白企业文化建设发展繁荣的新局面。建庄作为新生代矿井,在企业文化建设、准军事化管理、人才培养、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推动企业共建共享发展。
 
 
        樊升明代表蒲白矿业公司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煤矿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将集团公司五种文化充分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力求高标准、严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精益求精的把宣传思想工作和“12345”岗位精细化管理做牢做实,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支撑。
        与会同时,观看了建庄矿业公司企业宣传片,汇报了蒲白矿业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建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重点对蒲白矿业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资料及建庄“12342”岗位精细化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


本网通讯员:李斌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