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煤矿安监局召开全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19/9/20 11:07:11    安监动态

9月19日,贵州煤矿安监局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督导组组长商宜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11个党支部、局属4个事业单位党总支(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6日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各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分别介绍了分片联系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局办公室党支部在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代表就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肯定了我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总体进展是按省直工委要求及年初安排部署有序有效开展的,同时也指出了少数党支部重视程度及进展情况未达预期目标的问题,尤其是在结合职能职责创建品牌党支部上还存在差距。

  商宜结合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申报及验收工作,对我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党支部书记要主抓,每名党员干部都是当事人,要积极参与创建;三是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结合各处室职能职责,抓具体、抓深入,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五是要强化基层基础基本功,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和考核;六是要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处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我局开展的“工作规范年”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三创三树”精神文明活动创建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开展,一体化推进,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确保我局今年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达标率不低于50%,以坚强的组织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wps1.png

  

wps2.png

  机关党委委员介绍督导情况

  

wps3.png

  局办公室党支部作经验交流



来源: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