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三个强化”抓实“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19/9/20 12:02:21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期,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积极部署,落实“三个强化”,抓实重要时段、重大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利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三会一课”、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及集团公司、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作为“活教材”“清醒剂”,厘清公私界限,校准思想偏差,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是强化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廉政规定。运销部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重大节日期间“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自觉行动。精细纪律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构筑铁的纪律保障。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抓好廉政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管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双节”期间,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盯紧盯住节日“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本网通讯员:张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