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达竹公司小河嘴煤矿职工家属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煤炭资讯网 2019/9/20 12:24:50    通讯特写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笔者深入基层先后采访了机关管理人员、队干、班长、职工家属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对祖国的真挚的热爱,纷纷表示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安全副总工程师、安全科长,达竹公司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朱强,深情的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小河嘴煤矿实现安全生产12个年度,我们小河嘴人始终坚持‘煤矿事故可防可控、必防必控,平安健康零伤亡’、‘一切以安全为重、一切为安全让路’核心安全理念不动摇,真抓实干,严抓强管,继续延长安全生产周期,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厚礼。

        “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衷心祝愿我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采煤二队党支部书记王才平:我将与我的队50名兄弟勤奋工作,自己要不辜负矿党政和全队干部职工的信任,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让自己由管理者变为服务者,切实变压力为动力,战胜综采面条件差的困难,争取让全队职工收入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今年10月1日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小河嘴煤矿采煤一队现场值班队干兼生产1班大班长赵兴贵表示:“自己现场值班时,做到班班安全生产无事故。”同时,他说,作为值班队干和大班长,自己要履职尽责,认真查隐患,铁面抓‘三违’,每班和兄弟们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出井来。

        小河嘴煤矿退休职工李方平很关心国家的发展,他说,“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国庆来临之际,我希望我们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能越来越好。”就读三里坪小学的矿工孩子杨会佳说,自己要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回报亲人的关心,学校对我的关爱,祖国对我的培养。

        在采访中,还有很多小河嘴人抒发了自己的祖国祝福、期盼与寄托,其中不乏有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也有对企业发展的美好愿望,还有对亲人朋友健康的真心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小河嘴人对祖国真挚的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工作的勇于担当。


本网通讯员:刘明君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