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劳务公司打好节日廉洁“预防针”

煤炭资讯网 2019/9/20 12:26:24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了使党员干部廉洁过国庆佳节,9月19日,川煤芙蓉劳务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上级文件,重申各项纪律规定,再次打好节日期间廉洁“预防针”,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全文领学了宜宾市纪委 宜宾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2.9”涉砂和“三无”船舶倾覆事件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并针对该公司实际,重申了各项纪律要求:
        一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二是党员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禁脱岗,切实搞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
        三是要严以律已、模范带头,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纪律,不准接收单位和个人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暗示下属请客送礼;严禁借节日之名吃请、请吃等违纪行为发生;严禁在节日期间酗酒或以朋友、同学、同乡、战友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喝“转圈酒”;严格公车管理,防止用公车携带亲朋好友游山玩水或外出购物、探亲访友,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四是公司纪检组要认真履行职责,重点加强对领导干部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或单位的责任,情节严重的造成恶劣影响的还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本网通讯员:雷志勇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