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北矿业龙华公司公司:举办第五届工间操大赛

煤炭资讯网 2019/9/20 12:36:26    通讯特写
  
        为充分展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积极营造“运动、健身、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9月17日,在全国上下共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时刻,陕北矿业龙华公司公司举办“奋进新时代·龙华在行动”第五届工间操大赛,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区队(中心)的24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各代表队入场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陕北矿业龙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他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龙华矿区掀起新一轮健身热潮,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切实提高全员身体素质,竭尽全力答好新时代的“龙华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着全体人员重温入职誓词之后,各代表队雄心壮志难按耐,激情四溢将欲发。在轻快的音律下,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从伸臂、扩胸到踢腿、弯腰,从转体、跑跳到弓步、下蹲,每一个动作都熟练到位、张弛有度。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无限,怀着高尚的集体责任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体育舞蹈青春火热、耳目一新,准军事化表演干练飒爽、坚定有力,那整齐的步伐、向上的精神、自信的表情、精彩的表现无不彰显出龙华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光彩。 赛场上,队员们和着大众广播体操的节拍认真表演,个个精神饱满,队伍整齐划一,动作认真规范,姿态刚劲有力,得到了来公司领导和资深教练组成的现场裁判组的认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选运队代表队荣获公司第五届工间操大赛冠军。
        “没想到广播操能做得这样整齐、好看。”一位刚下班的员工在现场观看完比赛后赞叹道。不少队员也纷纷表示,广播体操具有普遍性、广泛性和草根性,“准入门槛”低,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运动的魅力更容易体现。
        6个参赛队精彩绝伦的表演来自于各部门、区队(中心)的高度重视,和近半个月的刻苦训练。据悉,“在接到举办体操比赛的通知后,各部门、区队(中心)主要领导均带头利用早上和下班后的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并选出了各队的参赛队员,在全公司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热烈氛围,每天都要训练两三个小时,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确实都是大家团结一心、不懈努力的结果。”
        此次工间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公司文化内涵,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在全公司员工中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了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提升了广大员工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本网特约记者:薛效承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