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南产业公司“七个提升”助力企业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19/9/20 15:22:38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了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陕煤集团陕北神南结合重点工作,以“七个提升”为举措,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煤炭生产综合服务商。
    提升基础管理。该公司强化内控管理,建立科学的管控体系,防范经营风险。建立“五位一体”标准化管理体系,实现“做事有制度、业务有流程、岗位有标准、处处讲安全、人人管成本”。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灵活考核方式,科学设置考核指标,规范经营管理行为。紧抓对标创新,实行管理改造、盈利能力再造、高端一流打造工作,走对标、转型、升级之路,推进企业管理向现代化企业迈进。
    提升全员素质。该公司继续深化全员提素工程,打通员工晋升通道,做到选人用人与全面培养并举,打造知识功底高、专业功力高、技能功夫高、道德素养高、大局素养高、创新素养高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提升企业文化。该公司要注重顶层设计,彰显产业特色,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感,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激励、塑形作用,培育企业学习文化、创新文化、忠诚文化、执行文化,实现企业文化建设的突破与超越。
    提升执行能力。该公司高度重视执行能力建设,将高效执行贯穿于各项工作落实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行问责制,坚决消除“无为执行”、“选择执行”、“敷衍执行”现象,强力打造执行无借口,落实不走样,雷厉风行、勇往直前,压不垮、打不倒,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血团队。
    提升抗风险能力。该公司居安思危,增强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客观分析和科学预测经营运行可能遇到的风险,冷静应对和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做到未雨绸缪,超前防控,切实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免疫力,努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提升核心竞争力。该公司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设计、以服务促营销的实现、专业化服务标准的创建、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精心培育企业综合创新能力,打造经济新常态下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引领煤炭生产专业化服务行业发展方向,赢得市场话语权和经营发展的主动权。


本网通讯员:周 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