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美国前总统卡特谈2020年大选:谁能击败特朗普我就支持谁

煤炭资讯网 2019/9/21 11:19:46    天下事

亚太日报综合 杜玮

据CNN报道,本周二晚上,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在亚特兰大卡特中心的市政厅发表了演说。在被问道2020美国大选一事时,卡特称,他暂时还没有决定投谁的票。但他也直言称,在此前2016年民主党初选中,他本人是投票给了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非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美国前总统卡特谈2020年大选:谁能击败特朗普我就支持谁

今后,我打算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思维。现阶段我的想法是,谁能够击败特朗普,我就会不遗余力投票给他!”这位年迈的老总统此话一出,立刻赢得在场的一片掌声。“我认为,如果再让特朗普连任四年总统一职那将会是史诗性的灾难!”

现年94岁的卡特还曾半开玩笑的解释了一下“年龄对当选总统会有什么影响”一事,他直言,他如果在特别高龄时才就任总统,那他可能会无法胜任白宫的繁杂事务以及这一任重道远的总统之职。

美国前总统卡特谈2020年大选:谁能击败特朗普我就支持谁

而事实上,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年龄也成为了几位竞选者绕不开的话题。众所周知,现任总统特朗普首次就任总统时已经73岁了。目前,民主党前三大竞选人——78岁的桑德斯、76岁的前副总统乔·拜登和70岁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也将会是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大的总统候选人团队。

美国前总统卡特谈2020年大选:谁能击败特朗普我就支持谁

“我觉得年龄对于当选来说是个大问题。如果我现在能够年轻15岁,我相信我还能承担一些担任总统时所需履行的职责。但现在,恐怕有心无力了。”卡特称。

此外,在演讲中,卡特还谈到了美国目前面临的外交政策问题。当被问及美国如何看待伊朗可能卷入近日的沙特阿拉伯油田袭击事件时,卡特说,无论谁被认定应对炼油厂的罢工负责,他都希望美国能采取“适当的外交手段来解决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之间的问题”。

(来源:亚太日报 APD News)



来源: 亚太日报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