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阳泉煤监分局深入阳煤集团五矿进行安全监察执法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9/9/21 11:30:23    安全专题
  
        【本网讯】9月19日、20日,由山西阳泉煤监分局书记王俊峰带队的安全监察执法检查组深入阳煤集团五矿进行为期2天的安全监察执法检查,分井上、地面进行全面检查。在阳煤集团五矿召开安全监察执法汇报会,阳煤集团安全监察局领导参加会议。阳煤集团五矿矿长原建军汇报了本矿的矿井生产情况。

 
        在汇报会上,阳煤集团五矿矿长原建军从三方面进行汇报,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开展群众性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责任,严格管控,努力实现动态达标;三是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增强问题意识,积极排查重复问题,严格现场管理,进一步得到各级的支持帮助,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山西阳泉煤监分局安全监察执法检查组成员分别提出安全检查的具体情况,进一步落实安全检查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实现矿井安全生产创造环境。
        山西阳泉煤监分局书记王俊峰在充分肯定五矿各项工作后,针对查出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正确对待安全监察执法检查,高度认识安全监察执法检查的目的,明确问题整改落实措施,抓好调度中心业务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二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解决一些隐闭性问题,夯实安全基础工作;三是时刻绷紧安全弦,重点要强化矿井瓦斯管理,提高瓦斯技术管控水平,破解瓦斯防治技术难题,齐心协力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阳煤集团安全监察局领导代表集团公司表示要认真对待安全执法检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资料,做好基础工作。把“一通三防”重中之重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国家提出的各项安全制度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问题检查落实“回头看”,强化矿井防突管理,严格干部作风整顿,以扎实的干部作风促进安全生产。
        阳煤集团五矿矿长原建军表示:要以安全监察执法检查为契机,正确对待检查出来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整改活动,全覆盖检查,严标准整改,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各项措施要到位,各级协调要到位,各个岗位要达标,努力延长安全周期,向安全要发展。

 


本网特约记者:胡九潭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