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三举措转作风

煤炭资讯网 2019/9/21 12:19:53    经验交流
  
        【本网讯】9月20日,笔者获悉,贵州豫能新田煤矿采取提意识、抓制度、推考核的实效举措,强力推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有力促进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提升,保证矿井高质量发展。
        检视提高意识。深入推进“树转提促”思想教育活动,对照思想、作风、能力、管理等进行对标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强化作风转变,并组织不同形式的集中、分散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严细抓实制度。组织对各类制度进行梳理汇编,新增制度12项、修改完善制度26项,真正让制度符合实情,解决具体难题,同时对制度涉及工作进行清单整理,督促落实,保证制度真执行、真见效。
        奖惩推进考核。重点抓实干部入井次数时长和技术专盯人员写实汇报,对入井不够、时长不够、问题解决不实的人员进行严肃问责,用奖罚提升执行力,同时公开公示干部入井情况,并接受全员监督,保证考核奖罚公平公正。

本网特约记者:余昂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