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南露天煤矿胶带运行一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19/9/21 13:20:19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期,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大庆,为南矿的高质量发展鼓与呼,全面建设“安全绿色、智慧高效、和谐幸福”的行业一流露天煤矿奋勇前进,胶带运行一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并积极响应内蒙古公司“五小”精品工程,对厂区进行布置装扮。
 

        由于常年的风吹雨晒,胶带运行一部所辖区域的电缆支架褪色、生锈,部门领导组织安排作业人员对现场进行布置装扮。作业现场,作业人员按照要求正确穿佩劳动保护用品,劳保鞋、安全帽等一一配备完整;作业工具齐全,使用高空作业的曲臂式升降机,能够悬伸作业并跨越一定的障碍物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大范围多点升降作业,使作业人员能够处于合适的位置,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胶带运行一部把厂区环境当做自己的家,对建筑、设备进行规划整理,部门主任书记亲临现场,对工作进行实时指挥安排。作业人员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高温和高空作业的困难,中午加班加点,连续攻关,至下午粉刷工作顺利结束,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效完成。对于道路两旁长势较旺的庭院树,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剪处理。最后,工作人员在电缆支架顶端安装彩灯,为夜晚的南露天煤矿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细节决定成败,效能决定未来”精致的出现在胶带运行一部厂区,展现在广大职工眼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厂区的视觉既视感大大增加,令人赏心悦目。
 
 
        胶带运行一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内蒙古公司2019年“五小”精品工程,并取得一定的成效,立足实际,有效执行抓落实,切实服务职工提出的具体要求。
 
 


本网通讯员:师林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