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对建庄矿业进行三季度综合安全大检查及“安全互检、双向考核”

煤炭资讯网 2019/9/21 16:15:54    矿建勘探
   【本网讯】9月19日,陕煤蒲白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杨纪元带领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机电管理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西固煤业、建新煤化相关技术人员一行30余人来到建庄矿业公司,开展2019年三季度综合安全大检查及“安全互检、双向考核”检查,蒲白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建庄党委书记王军胜,该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室、区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分组会上,检查组首先对本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杨纪元就此次活动向检查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到认真、细致,对井下设备、巷道要进行认真检查。随后,检查人员分为7组,按相关专业分别深入该公司203、305综放工作面、205运输巷、212回风巷、二盘区回风巷、胶带大巷和二阶段变电所等地点,围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采煤掘进、机电运输、“一通三防”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该公司“百安”活动、“双节”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及煤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基础资料的检查。


    通报会上,各检查组分别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杨纪元要求,一是建庄要落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齐心协力做好下一阶段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开展好“人的安全行为治理”活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百安”期间的安全管理,切实执行好领导干部带班、跟班制度,做到措施方案合理、施工组织有序;四是加强采煤工作面的两巷超前支护管理,特别是209工作面动采后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百日”活动目标顺利实现。


   王军胜针对检查组一行检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他要求,该公司相关部室尽快召开专题会,必须按照“五落实”的原则进行落实整改,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蒲白矿业公司,并按照蒲白矿业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转变思想观念,以坚不可摧的信念,为顺利完成2019年全年安全生产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赵元捷 王 科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