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呼和浩特办事处“三举措”推动支部建设展现新风采

煤炭资讯网 2019/9/21 16:17:03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呼和浩特办事处以“组织创优秀、干部争先锋、党员受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强阵地、抓队伍、建机制”三方面着手,推动支部建设工作焕发新生机。
    优化软硬设施,筑强阵地。该党支部立足实际,进一步充实丰富阵地建设形式和载体,按照“功能完善、活动经常、综合利用、突出特色”的指导思想,建设多功能的“党员之家”,着眼于满足日常组织生活需要,建立集宣誓、教育、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活动室,购置党建理论、政治理论、期刊杂志等图书,便于开展党课教育、党日活动、党员培训等工作;软件不断规范,丰富党建阵地内涵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党建责任体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强化支部班子建设,狠抓队伍。该党支部为了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该办事处通过采取集中培训、主题教育、外出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管理,重点健全和完善组织工作、生活制度,以突出理想信念教育、作风教育、专业知识教育为抓手,有计划地安排党员干部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学习、警示教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
    优化考核办法,健全机制。该党支部创新工作思路,整合有效资源,以党建为引领,推行“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巡查问题整改、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作为重要内容,优化考核指标,采取日常监督、半年检查、年终考评的方式,狠抓支部党建工作的落实,把考评结果作为推优评先表彰的重要依据,建立党员积分管理卡,对党员进行积分制管理考核,把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进行深度融合,通过细化考核工作“硬指标”,坚持定量任务与定性分析相结合,以有人抓、抓得细、抓得实、经常抓、抓经常为目标,着力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大力营造了“比、争、赶、帮、超”的生动局面。

本网通讯员:王志婷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