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西南学会研究第三十七届年会在云南玉溪举行

煤炭资讯网 2019/9/25 12:09:14    要闻
  
        【本网讯】9月19日,以“提升组织力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中西南学会研究第37届年会在云南玉溪举行。会议旨在总结交流学会改革与发展的新经验,深刻分析新形势下学会改革创新和能力提升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提出创新发展的对策措施,努力探索科技社团改革发展规律,推动中西南地区学会理论创新与实践,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积极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现场,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重庆、贵州等多个省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与会的专家和学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为促进中西南地区学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新时期中西南地区学会改革和创新发展助力、添彩。
        中西南学会学研究年会是由广东、广西、海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藏十一省(直辖市、自治区)科协联合主办,各省(市、区)科协轮流承办的区域性学会学交流盛会,至今已举办37届。
重庆市煤炭学会的《重庆市煤炭学会开展社会化服务探索与实践》一文参加了大会交流。


本网通讯员:张永俊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