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举行国庆70周年趣味运动会

煤炭资讯网 2019/9/26 14:17:51    矿建勘探
   【本网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表达我们对祖国生日的深深祝福,9月25日上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举行了国庆70周年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由该队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张春华主持,总裁判长介绍了本次参赛代表队、参赛项目及规则。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四队与潍坊银河力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设6个比赛项目:托马斯竞速、财源滚滚、同舟共济、众星捧月、沙包掷准、趣味投篮;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该队党政高度重视,工会部门做好了前期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场地协调等工作,基层单位积极响应、组织报名、踊跃参赛,共有新能源开发研究、资源勘查研究院、环境地质研究院、离退休人员工作中心、地质技术研究院、机关6支代表队参赛。上午9时,随着党委书记卫学忠宣布开幕一声令下,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队领导姚元馗、吴振刚、戴国英也亲临赛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比赛中精彩不断、笑语连连,呐喊声、欢呼声更增添了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激情,各代表队的激扬斗志和团队意识都迸发出来。队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形成了团队的步调一致,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紧张激烈、富有挑战性又趣味横生,干部职工在运动会中放下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整场运动会落下完美帷幕,紧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为在6个比赛项目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奖品。至此,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趣味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国庆趣味运动会给干部职工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地质人积极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正能量。运动员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网通讯员:刘晓庆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