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煤炭资讯网 2019/9/4 16:04:42    厂商在线
   【本网讯】9月3日,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新矿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亲自到会进行指导。
    会前,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对照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学习研讨、调研、谈心谈话、征求群众意见等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性梳理,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把自己、职责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好了会议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中,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后,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把系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自觉在学习中思考,不断提高个人整体素质。二是整理检视剖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都要认真对照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努力体现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三是积极抓好问题整改,对会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特别对开展专项整治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新矿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清不足和问题,积极抓好整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新矿集团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努力争做协同工作表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打造生产服务样板。

本网通讯员:高慎贞 纪怀龙 王来民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