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焦汾西南关煤业公司举办基层通讯员培训班

煤炭资讯网 2020/1/15 14:16:09    写作
  
      【本网讯】1月14日,山焦汾西南关煤业公司举办了2020年基层通讯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邀集团公司宣传部新闻部主任、资深编辑张文卿和资深记者郭爱萍两位老师现场授课,来自该公司各支部书记以及基层通讯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两位老师结合他们自身多年来从事思想宣传、新闻报道工作的经验,以媒体上发表的新闻稿件为案例,为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基层新闻采访、消息写作、通讯写作、新媒体运用以及如何做好新闻深度报道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通讯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让自身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运用业务培训学习成果,通过多形式的宣传方式,不断提高基层单位各项工作对内对外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基层通讯员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作用。
      2020年,南关煤业公司党政把员工的素质提升作为提高公司基础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永续发展的主要抓手和重要保障,同时也把加强基层通讯队伍建设,提高通讯写作水平,列入全年员工素质提升工作的重点。旨在通过给基层通讯员“充电”,更好地宣传公司正能量,塑造公司新形象。

 


本网通讯员:乔金菊 陈燕 冯小青 牛亚楠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