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北公司“三举措”强化思想引领 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1/15 18:34:15    党群工作
  【本网讯】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北公司为保障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的创建机制,通过三举措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公司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知识竞赛和主题征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学习强国APP等形式,认真开展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使党的意志、党的声音、党的要求及时到达基层,转化为党员群众的行动和力量。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公司利用宣传栏、张贴画等形式广泛宣传和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推进“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开展主题征文、主题党日、演讲比赛、文艺汇演、参观学习等,激发员工爱国热情,把忠诚、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加大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在市级以上媒体宣传推广宣传稿件29篇,发挥了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
       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法制建设。该公司引导员工提高个人品德,增强职业道德。支部按季度开展道德讲堂,围绕诚信、担当、品德、法制等主题,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学习身边榜样。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深入推进宪法宣传月活动,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学习、宣讲、考试,增强干部职工尊法守法意识。依托公司内网、“东北之声”公众号、企业文化长廊和外部媒体,营造讲道德、遵法纪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吴迪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