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淮北矿业集团形势任务政策宣讲会走进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

煤炭资讯网 2020/1/16 15:31:43    煤矿院校
        
      “历史与事实都雄辩地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创造出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宣讲站位高、分析透、方向明,听这样的报告真过瘾!”
      “能力提升包括制定好制度和执行好制度。负面清单管理给了我们内部市场化更多的权力,一定要用好用活,让企业再增效,让员工再增资。”
      “听了宣讲报告后,我们知道2020年该怎么干了。新的一年一定要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做好产教融合,创新培训方式,推进新型企业学徒制,企校双师联合培养矿区急需人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以事定时,惜时如金,开好头,起好步。”
      1月13日,淮北矿业集团形势任务政策宣讲走进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中,集团公司宣讲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敬华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2020年“两会”精神,报告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怎么看、怎么干”回顾了淮北矿业集团2019年工作成效,展望2020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详细解读了工作总体要求、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重点。
      整场报告会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和情感温度,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条理清晰,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参会人员被精彩报告深深吸引,仔细听,认真记,不时停笔思考。该学院党委书记王大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系统的宣讲为我们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全精神和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活化形式、注重效果,把形势讲清、任务讲明、政策讲透、举措讲实、责任讲明,做到全员覆盖,统一思想认识,鼓舞干群士气,凝聚强大合力。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即将召开的学院“两会”,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对标广邮、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团结奋进,迎难而上,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该院领导、工匠大师、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培训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工科检测检验公司相关人员聆听了报告。  

本网记者:王永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