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云南煤矿安监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煤炭资讯网 2020/1/17 11:19:00    安监动态

1月14日,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全局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增进干部职工缓解身心压力、增强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3个集体竞技项目、10个个人趣味项目,共有11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3个集体项目赛出了前三名,10个个人趣味项目赛出了一、二、三等奖,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德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周林分别致开幕词、闭幕词。贺德安对全局系统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煤矿安全监察各项工作中,持续发扬不甘落后、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神,为推进全省煤矿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决胜全面小康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云南煤监力量。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健身运动水平,体现了各参赛单位的团体意识、竞争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干部职工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来源: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