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组织开展 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1/17 15:33:40    矿建勘探
    【本网讯】按照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和队党委工作安排,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该队党委书记卫学忠作了讲话,党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张春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纪委书记吴振刚参加会议。 


    卫学忠作了题为《树牢责任意识,全面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再提高》的讲话,分别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抓好党建工作重要性;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促进文章;加强学习、狠抓落实等四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卫学忠强调,不能单纯地为了党建抓党建,党建工作做得再好,经济工作上不去,也是一纸空谈。反过来说,经济工作做得再好,党建工作上不去,危害也是极大的。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要以有利于单位长期发展和有效运行的态度,注重开展调研、形势任务和思想教育、创新活动开展等与经济中心工作合拍的活动,实现党政工作有效结合、相得益彰,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我队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环境地质研究院、资源勘查研究院三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地质技术研究院、新能源开发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
     党委委员张春华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各自的亮点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组织相关人员对6名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投票测评。
     该队纪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党群部全体人员,局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队第五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刘晓庆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