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煤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20/1/20 10:30:08    安监动态
 

1月19日,四川煤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互致问候。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国、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和我局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建议和意见。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四川煤监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坚决减少一般事故、严防较大事故、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法措施,压实监察责任,不断提升监察实效,紧盯“关键人”“关键内容”“关键事”,全面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煤矿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今天的工作成效,都是在老干部、老同志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关心,希望离退休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继续关心关注全省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在职干部要想老同志所想,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每一件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参会局领导为全局离退休干部送上新年祝福,祝愿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终身课题,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培训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离退休干部管理处、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