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杨纪元一行对蒲白西固煤业节前安全进行综合大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0/1/20 14:02:22    领导访谈
   【本网讯】2020年1月16日,陕西蒲白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杨纪元带领安监部、生产部、机电部、通风部、人力部等部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蒲白西固煤业节前安全工作进行综合大检查,会议在该公司综合三楼会议室进行,该公司经理层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首先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内容。重点对蒲白西固煤业落实矿业公司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安排、春节期间应急值守保障措施、《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等落实情况,以及灾害治理、劳务派遣用工、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等方案和井下现场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随后,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一组深入该公司井下21501综采工作面、21500轨道巷和皮带巷、21502轨道巷和皮带巷进行了现场安全大检查;一组到达该公司各专业科室就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 
    通报会上,检查组逐条逐项通报了此次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杨纪元提出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大形势,抓细抓实安全管理工作,成为让上级组织放心的企业;二是明确责任、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细化管理,各项标准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管理要求开展;三是不断丰富、提高专业技术业务素质,认真学习、对照规程,查摆需要更正的地方加以完善,持续增强矿井安全保障能力;四是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好检修及井下巡查巡检人员,确保万无一失;五是高度重视国家和集团公司大整治活动,细化完善专项整治方案,抓好智能化建设。
     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保旗就此次检查问题进一步表态:严格按照“五落实”原则,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整改措施、时间和责任人,积极整改到位;并对春节期间检修、值班留守等内容进行了补充汇报。


本网通讯员:杨晓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