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坪煤电公司召开节前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廉政学习会

煤炭资讯网 2020/1/23 15:03:25    党群工作
      【本网讯】春节来临之际,矿区各单位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朔州朔煤王坪煤电公司会议中心小会议室依然是一幅团结紧张的样子,这是公司党委为了进一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廉政过节,文明过节,组织召开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从全会提出的“五个强调”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建设教育专题片《新闻1+1》,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原因、根源和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明是非、养正气,固根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加强思想学习,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从小事做起,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顶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在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往实里学,往深里学,往心里学,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完整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深刻领会新形势、新使命,加快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效,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政意识,提高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结合规定要求,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干部队伍清正廉洁过“双节”。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结合公司的实际和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凝心聚力,群策群力,过一个廉洁文明、幸福祥和的节日。
      该公司副总以上领导干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蒙永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