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玉华煤矿党政走家入户慰问困难职工送祝福传深情

煤炭资讯网 2020/1/24 16:21:56    领导访谈
      【本网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以来,铜川矿业玉华煤矿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走家入户深入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新春的祝福与组织的关怀。

 
      矿党委负责人、矿长岳东来到通灭区职工李文忠家中,为他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的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当了解到李文忠因患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时,鼓励他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心,早日恢复健康,并向他一家人拜早年,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其所在单位负责人时刻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解除后顾之忧。李文忠表示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信任与期望,努力为矿井发展作出新贡献。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副矿长张毅走进机电车间职工史卜利家庭,当两双手有力的握在一起时,他亲切地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矿党政来看望你,感谢你多年来辛勤工作为矿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解史卜利的家庭生活状况、病情治疗与实际困难,叮嘱职工照顾好身体与家庭,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慰问暖人心,祝福情意浓。春节前夕,矿党政提前安排部署,对矿区因病、因工伤工亡、因子女上学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等人员进行详细摸底,确定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交友帮扶对象141户,节前送去慰问品,发放慰问金97300元,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家庭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网记者:朱建锋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